close
台北婚紗推薦-相信直覺!讓人放心的Judy婚紗攝影和采萱

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

一生中難得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,當然得要好好認真挑選才是,

踏入了Judy之後,讓我第一次感受到穿上命定婚紗的感動啊!

門市接待我們的是衣絃副總與采萱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兩位都是大美女!每次來到Judy都非常肯定,

顏值一定要有超高水準才可以在Judy上班,XD

一開始很幸運的是由衣絃副幫我們介紹!

當我們告訴她我們的需求之後...她很貼心為給了我們想要的配套方案,

沒有強迫我們,衣絃副總很尊重我們的決定與意見!這是我們對Judy印象非常不錯的地方!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門市采萱可愛又親切,在期間有任何問題詢問!

她都會熱心的回答、幫我們解決問題!行程貼心提醒、安排妥當!讓我們這對容易緊張的新人,放心很多^_^

我的禮秘是家萱,非常有耐心!

我只能說Judy的每件禮服都美且細緻!

超級難挑!也辛苦家萱因為我想多嘗試不同風格的禮服!抱著禮服來回奔走!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而造型總監Eva根本就是神手啊!一開始我非常擔心!怕妝出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

Eva心細的幫我畫出美美的妝容!拍照那天超級熱!

Eva很貼心的一直幫我這個怕熱怕到狂流汗的我擦汗!妝到了拍攝結束一點也沒花!真的是太厲害了

攝影師Paul非常專業!事前的溝通,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!助理也非常敬業的幫我們側拍花絮。

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
Judy讓人滿意的地方,不僅僅只有攝影團隊!自踏入Judy開始!從熱情的門口大哥、貼心的門市與禮秘、專業的攝影與造型!

全部人員相輔相成!組成了強大團隊!讓我們更放心把自己交給Judy!

#婚紗攝影#茱蒂文創婚紗攝影#獨有婚紗攝影風格JUDY茱蒂文創婚禮攝影#台北攝影#台北攝影婚禮#禮服單租#台北攝影禮服單租#中山北路CP值最高的婚紗攝影
arrow
arrow

    hn9x11bt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